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2021.8.16)

2021-08-16 16:47:0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态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8月16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用动态

•  为适应行业信用工作开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将诚信建设办公室更名为信用建设办公室。

•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布《2021年二季度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状况报告》,对二季度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信用状况和特点、区域特征、存在问题等进行了解读和分析。

•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召开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第三方评价机构工作会议,就落实2021度信用评价工作安排与第三方评价机构进行了工作交流。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