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信用评价工作已完成参评企业的实地核查和评价工作

2013-02-26 15:08:0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2年12月至2013年1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按照《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委托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中国信保资信评估中心、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价有限公司,对2012年参加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的企业进行了书面材料审核和实地核查。

  本次参加信用评价工作的有北京、浙江、安徽、广东、内蒙古、湖北、河南、山东、宁夏回族自治区等九个省、市、自治区的40余家企业。按照《房地产行业(开发企业)信用评价指标体系》,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组成工作组分别前往各个省市对参评企业进行了实地核查和资料审核工作。重庆地区在此之前已完成对当地参评企业的评价工作。

  参评企业评价结果将在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审定后在“中房网”和“中国反商业欺诈网”上进行公示。

社会第三方在企业实地访谈

 


社会第三方在企业实地访谈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