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信管委专家委工作会在京召开

2013-03-15 17:09:5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7日上午,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在北京召开 “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管理委员会及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信管委主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信管委副主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苗乐如,信管委副主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专家委副主任、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童悦仲、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季如进,信管委成员肖晓俭、贺和平,专家委成员赵晓英、赵凤梧、李春伟、董葆林,王前虎等,以及信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管委副主任苗乐如主持。

  会议听取了2012年信用评价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审定了“ 2012年信用评价社会第三方评价机构初评结果”;审议了“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复评管理办法(审议稿)”、“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费用管理办法”、“社会第三方信用评价机构招标办法”等有关文件。信管委主任刘志峰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并对2013年信用评价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信管委专家委工作会议现场

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信管委专家委工作会议现场

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信管委专家委工作会议现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