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好民居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2014-04-09 10:51:3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08年,结合哈尔滨市棚户区改造的实际和市政府提出的实施“好民居”计划的要求,由哈尔滨市政府组织、市国资委注资成立了哈尔滨好民居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有独资开发企业,好民居公司在近年来的哈尔滨市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中不断成长,已成为哈尔滨市主要的保障性住房建设主体,国家贰级开发资质。目前好民居公司已开发建设的项目有:滨江新城小区、中华巴洛克保护更新项目二期,道外陶瓷小区一期,民生尚都一期,如意雅居二期,康泰嘉园,群力家园,党史纪念馆等项目,开发规模近1000万平方米。

  一、公司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哈尔滨好民居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二)公司法定代表人:高洪旗

  (三)注册资本:5000万元,

  (四)公司性质:国有独资房地产开发企业。

  (五)办公地点:道外区太古十七道街与十八道街中间好民居滨江新城售楼处

  (六)注册时间:2008年5月16日正式登记注册。

  (七)组织机构:公司下设一个资产运营公司、四个项目部和十二个职能部门。

  资产运营公司:哈尔滨好民居资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部:滨江新城项目部、中华巴洛克项目部、康泰嘉园项目部、陶瓷小区项目部。职能部门:综合部、财务部、人事部、前期部、拆迁部、经营部、工会、经济部、配套部、总工办、信访部、物业管理部。

  (八)年开发能力:年开发能力超过百万平方米。

  二、企业荣誉

  近几年来,好民居公司坚持不懈的秉持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扎实务实的开展项目建设,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广泛认可与好评。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多次莅临视察指导,中央电视台、省市媒体频繁正面报道。公司也先后被评为省级房地产诚信企业、十大优秀开发企业、社会责任企业、人居环境建设突出贡献单位、棚改工作先进单位、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劳动模范单位、服务新战略百强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开发项目所获荣誉有:节能环保型住宅国家康居示范工程、省级棚户区改造优秀示范项目、市级2009年度 “十大精品楼盘”、“最具升值潜力商业楼盘”、“最佳性价比楼盘”、“产品创新奖”、2011年度最适宜居楼盘奖、最佳楼盘大奖(TOP10)、2011年哈尔滨市人居环境建设突出贡献项目最佳人居楼盘等。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