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桐楠格房地产开发集团简介

2014-04-09 11:18: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黑龙江桐楠格房地产开发集团已有近12年的发展历史,现已发展成为集地产开发、建筑施工、餐饮酒店、食品加工、物业管理、综合投资等多领域、跨行业、综合性的企业集团,是黑龙江省的多元化大型私营集团化企业。作为在黑龙江省发展壮大起来的本土企业,我们一贯将发展龙江经济视为己任,努力推动龙江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

  黑龙江桐楠格房地产开发集团的总部座落在素有冰城之称的中国东北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司资 产总额已达15亿元人民币,员工2000余人,全口径年营业额达10亿元人民币。黑龙江桐楠格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集团母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22日,注册资本金9000万元人民币,为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集团下设五个子公司,分别为:黑龙江桐楠格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酒店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桐楠格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哈尔滨正阳楼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桐楠格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为黑龙江省的重点纳税企业,独立开发建设了松北银河小区2号楼、北岸明珠小区(一)(二)期、天合俊景小区,合计开发规模达100万平方米。合作开发项目有通达时空、通达世家、铂宫、学府花园小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