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林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2014-04-09 14:30:3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一、企业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伊春林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伊春市伊春区青山路195号

  总经理:李选军

  电话:0458-6128878      手机:13845875792    

  传真:0458-3627777

  二、公司简介

  伊春林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系黑龙江万路集团旗下子公司,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祖国的天然氧吧”、“红松故乡”——黑龙江省伊春市,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拥有126名中高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笃信“得道多助,顺道吉祥”的箴言;奉行“诚信、协作、务实、开拓”的企业精神;践行“万象和谐,路达共赢”的经营哲学;本着“以企业为本位,以社会为已任”的企业宗旨稳健发展!

  历经十余载积累,林都地产积极参与城市发展建设,为改善城市面貌、繁荣市场经济、人民安居乐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公司先后在省内多个地、市开发建设总量近200万平方米的大、中型建设项目。根据政府城市规划发展需要,林都地产勇挑重担,于2009年开始启动30万平方米的林都“南郡”棚户区改造项目。

  2011年更上一个台阶,落实启动了约108万平方米的伊春“南山名郡房地产”项目。林都地产将继续为社会经济建设和城市繁荣创造新价值,为树立林都品牌而不断进取!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