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 开展信用新局面

2016-06-12 15:51: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推动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工作,2016年4月27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诚信建设办公室在广州召开了“华南地区房地产行业信用评价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广东、广西、云南、海南、湖南、重庆等六省地方协会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由中国房协诚信建设办公室编写的《国家及有关部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文件汇编》,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认识。

  中国房协诚信建设办公室向与会代表汇报了近期工作,六省地方协会对行业信用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相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今后全行业信用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