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如进

2019-06-13 17:42:3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房地产行业信用建设管理委员会成员

  季如进,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

  研究领域:

  房地产制度与政策、房地产市场与中介、住房问题、物业管理、工程测量、地籍测量、房地产测量。

  主要成就:

  一、近五年来承担的学术研究课题

  近五年来,承担的物业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课题十余项,其中纵向课题5项,已结题一项。  

季如进

  二、在国内外主要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

  [1] 季如进.  物业管理在社区服务中的地位与作用,住宅与房地产,2008(8)

  [2] 季如进.  维修资金究竟应该怎样计算. 住宅与房地产,2008(05)

  [3] 季如进.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是住宅的“大病统筹”. 住宅与房地产,2008(04)

  [4] 季如进,李菁,李剑. 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赛后谁来管——奥运设施物业管理研究。中国房地产,2008(03)

  [5] 季如进,薛新弟,张爽. 物业服务企业在房屋安全管理中的作用. 工程科技论坛第70场“房屋建筑物质量与安全管理制度的发展与创新”大会报告文集. 北京:中国工程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2008. 95~99

  [6] 季如进.  业主投票权的确定. 住宅与房地产,2008(01)

  [7] 季如进,马鹏骏. 物业管理公司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关系的回顾与分析. 中国房地产,2007(06)

  [8] 季如进,李菁,李剑. 悉尼奥林匹克公园赛后的管理及其借鉴意义。城市开发,2007(19)

  [9] 季如进,李剑. 做一个理性的、自觉的业主. 中国物业管理,2006(12)

  [10] 季如进,李剑. 关于物业管理的思考之一 物业管理的行业特点及工作要求. 中国物业管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