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梅江)论坛分论坛三

2015-11-01 09:57:2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论坛主持人:原建设部勘察设计司副司长 窦以德

  中房网讯 2015年10月31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天津召开,论坛以互联网+房地产为主题,探讨互联网对房地产的思维、动力、价值将产生如何深刻的影响,推动房地产互联网进一步有机融合,分享互联网和信息经济带来的成果。

  在11月1日标准院承办的BIM与产业化分论坛上,由国内住宅产业化领军人物、标准院总建筑师刘东卫带队,来自日本建筑中心和国内知名地产商的高层共聚一堂,以《建筑产业现代化演进中的百年住宅建设实践》为主题,围绕百年住宅技术研发与实践展开,深入探讨适合我国国情的住宅产业化新技术、新模式,探索我国新型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全面提升住宅建设自主发展能力,实现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转型升级。

  以下为论坛实录:

  主持人:各位早上好,非常欢迎大家参加第七长房地产科学论坛的分会场,我参加这个会议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就以百年住宅为主体的分会场论坛我已经参加了第二次,我现在发现我们的会场200多个座位现在基本坐无虚席了,大家对这个题目也是非常关注,从关注程度也看得出来,我们刘会长亲自到会,还有建设集团总裁孙院也到会,还有很多领导大腕,我们今天这个论坛非常荣幸请到参加过第一届试点工程的主要领导和专家,另外我们也请到了在日本同行当中,推动长期优良住宅和我们这个项目很接近的项目的专家介绍他们的经验,我们今天的会议内容非常丰富,横跨国家和地域的百年住宅大题目的发展状况。
    我们抓紧时间,我刚才和发言人联系了一下,尤其是有十几工作体会和日本的专家,我们希望他讲得充分一点,同时又把时间紧凑一点,最后留一点时间可以交流提问一下。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