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住博会组委会召开明日之家技术协调会

2016-07-14 12:24:5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6年7月7日下午,第十五届中国住博会“中国明日之家”2016技术集成协调会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召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文林峰,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处长钮利民、熊淳,2016中国住博会“明日之家”相关技术集成企业共80余人参加会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刘美霞处长主持会议。

  文林峰副主任强调,过去历届中国住博会“明日之家”都是展会亮点。2016年“明日之家”要上新台阶,并对集成技术、部品及集成方式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提高集成标准,全面反映装配式建筑领域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不断研究、探索、创新,做到设计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系统集成新。二是要严格筛选集成技术和部品,挖掘新亮点,突出展示建筑产业化成就的前沿性、先进性,真正达到“明日之家”是前沿产品和技术的集成。三是要创新展示方式,充分利用好新的展示途径和手段及多媒体等方式,挖掘信息化方式,充分利用新技术,开拓新思路,做好展前、展中、展后的持续宣传。使中国住博会“明日之家”能真正代表中国未来住宅产业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趋势。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迈瑞司(北京)抗震住宅技术有限公司、大连博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苏州科逸住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谊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重点承建单位介绍了设计思路、理念和展示方式、技术特点。20余家相关集成企业介绍了各自的技术特点,参会的单位及代表还进行了充分的技术及信息交流。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