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涌彬:拥抱绿色住区美好未来

2015-07-01 17:44:2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绿色住区照亮人居未来

在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观摩交流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的致辞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涌彬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涌彬发言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涌彬发言

大家下午好!

  值此行业加快转型升级之际,“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观摩交流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被誉为“世界十大建筑奇迹”的当代MOMA如期举行,首先,我要代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绿色住区标准》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去年10月正式批准实施的首部绿色住区领域的行业协会标准,具有鲜明的行业引领性和指导性。“标准”清晰地提出了与我国房地产开发模式相匹配的绿色开发体系,指明了当前我国房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标准”还强调绿色住区要在强调资源能源利用的最大化的基础上,以人的需求为核心,真正为居住者提供绿色、健康、美好、和谐的生活环境和居住体验。这正是在我国经济机构调整、社会巨大变革、人们生活方式发生重大改变这一新的历史时期对住宅开发和建设行业提出的新的要求!

  为了适应市场的新需求和新变化,加快推进《绿色住区标准》的贯彻和实施,提升住区开发建设品质的现实需要,人居环境委员会在全国发起了“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的品牌示范活动。即将符合《绿色住区标准》建设要求的优秀项目纳入到绿色住区共建项目中,以“企业+社团+政府”三位一体的模式,进行开发建设全过程技术指导和项目培育,通过多方共建、共同试点、共同推广的实践路线,推动绿色住区的健康发展。活动得到了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广大会员单位和业内知名开发企业、设计单位的热烈响应!

授予“当代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项目“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示范项目”证书授予“当代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项目“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示范项目”证书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的宣布,基于对绿色住区不谋而合的共同认知和执着追求,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与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将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强大的行业资源和技术优势,深入践行“绿色住区”的原则和精神,共同推动中国绿色地产健康发展!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涌彬主持第69期中国人居会客厅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人居环境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涌彬主持第69期中国人居会客厅

  我们赞许当代置业公司十余年来以绿色为基因,以绿色为品牌,在绿色住区建设道路上的不懈努力、卓越创新和突出成就!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它将蕴含着无限的广大前景。我们更期待,本次合作能真正实现专业学术机构与企业合作形式的跨越,开辟出全新的发展模式。

  最后,我们真诚的希望更多有志于绿色住区事业的房地产企业加入到共建项目中的行业中来!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拥抱绿色人居的美好未来!谢谢大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