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中县县长、辽宁东戴河新区管委会主任马茂胜致辞

2016-08-09 18:17:1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2016年8月4日—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当代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成果验收评析会”在辽宁省东戴河成功举行。
  会上,绥中县县长、辽宁东戴河新区管委会主任马茂胜在致辞中表示,东戴河海水碧蓝,海景优美,生态环境条件得天独厚。我们非常欢迎当代置业这样务实进取、重视绿色发展的优秀企业进驻开发,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极致和完善。为新区企业带来良好的示范和推动作用。东戴河这片热土欢迎更多像当代置业一样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也希望通过第一个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的验收,为东戴河的房地产发展带来新的理念,使东戴河成为宜居的家园,度假的天堂!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