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东戴河项目规划设计部经理姜超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2016-08-09 18:21: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2016年8月4日—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人居环境绿色住区共建项目‘当代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成果验收评析会”在辽宁省东戴河成功举行。
  会上,当代东戴河项目规划设计部经理姜超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当代东戴河·白金海ΜΟΜΛ项目在建设过程中从规划、设计、施工、材料采购等各环节,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引入了国内第一流的设计团队和施工队伍,并采用了一系列低碳、环保、节能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旨在将项目打造成国内领先的绿色、宜居、环保的精品住宅小区。本项目的建设将对辽宁东戴河新区的城市功能价值完善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适应辽宁东戴河新区的城市化发展趋势。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