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紫薇地产牵手“绿色住区”

人居委2019-04-11 18:25:5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今天上午,中房协绿色住区专家组一行赴西安紫薇集团,就“紫薇国际生态城”项目绿色住区创建工作与项目开发团队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实地踏勘。位于西安高新区的“紫薇国际生态城”将牵手“绿色住区”,以国际化、高品质创新发展理念,点亮西北首个绿色生态国际新区

1

  紫薇地产,是西安高科集团旗下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集团。自1996年创立至今,历经23年积淀与发展,紫薇地产已经逐步形成以商品住宅、产业园区与城市公建建设、保障型住宅开发、物业管理、社区服务等多个业态纵深多元化发展模式。

西安紫薇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讲话西安紫薇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中讲话

西安紫薇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立新西安紫薇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立新

  作为西安城市创新和人居环境建设不可替代的引领企业,紫薇地产已经累积开发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建成及在建项目二十余个,成功布局高新、北城、曲江、浐灞等十大区域板块,为古城西安的人居环境优化和城市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一流的作品,一流的园区服务,一流的商业配套,一流的社区运营。与城市共兴,助力城市勃发,已经成为紫薇地产基因的一部分。

1专家组实地踏勘交流

  紫薇国际生态城,总占地10.18公顷,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米。位于西安国际社区生态城板块的西北侧。

  该区域将顺应西安市建设历史文化特色国际化大都市战略,顺应西安高新区创建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发展需求,充分借鉴国际社区发展经验,以国际交往、创意、休闲为核心,建设成为西北地区首个现代化绿色生态国际新区。

西安国际社区规划蓝图西安国际社区规划蓝图

  作为该区域第一个纯住宅项目,“紫薇国际生态城”将依托西安国际社区优越的配套和生态资源条件,按照绿色住区接轨国际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目标要求,以人为本,积极营造高品质、多样化、内涵丰富的绿色生活。

紫薇国际生态城——美好居住生活紫薇国际生态城——美好居住生活

与会专家从场地与生态环境、能源与资源利用、规划与宜居住区等多个角度对项目进行了指导与会专家从场地与生态环境、能源与资源利用、规划与宜居住区等多个角度对项目进行了指导

  专家们认为,该项目地块区位优越,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具备打造绿色住区的良好基础条件。希望通过项目培育和共建,“紫薇国际生态城”能够为国际化大西安居住社区建设提供绿色发展的经验借鉴,同时为我国高品质人居环境建设提供优秀的标杆示范。

  紫薇地产集团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产品研究、策划设计、工程管理、项目销售、品牌宣传多个部门负责人与会,听取专家意见,与专家展开研讨。

  项目团队将在专家初审意见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和完善方案,将绿色住区“以人为本”的核心思想落实到位,引领西安人居品质提升。(编辑/人居委)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