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甘肃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12-30 15:11:37来源:甘肃省发展改革委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甘肃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省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组长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书记、主任、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康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年以来,全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着力“建平台、解难题,出政策、强服务,优环境、促发展”,扎实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全省信用法治化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和公示公开迈上新台阶,信用平台建设成效显著,信用监管机制更趋完善,在打造“诚信甘肃”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会议要求,要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全面提升社会信用法治化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平台网站,持续提高信用信息服务能力;要用足用活“信易贷”,着力提升“甘肃信易贷”平台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整合信用信息资源,不断夯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基础支撑;要持续加强监督监管,切实提升社会信用监管效能;为加快推动“诚信甘肃”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信用体系保障。

  会议书面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甘肃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解读了《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通报了信用领域有关突出问题,甘肃省法院、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兰州银行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甘肃省税务局、甘肃省生态环境厅、甘肃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甘肃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甘有关省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和政策性担保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