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安徽亳州:实施“评定分离”促诚信市场建设

2022-02-07 09:02:19来源:亳州市人民政府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亳州市积极探索推进“评定分离”试点工作,充分发挥招标人主体责任,结合投标人日常信用,择优确定中标人,促进交易市场更加诚信。市公管局牵头制定了《亳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评定分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亳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评定分离”工作操作指引》等文件,在房建、市政领域有序探索评定分离招标模式。

  试行评定分离,就是让招标人在定标过程中,参考评标专家的评审意见,结合投标人的日常信用和社会评价,将投标人的“投标表现”和“信用表现”相结合选择确定中标单位,建立起“守信者多中标,失信者无法中标”的优胜劣汰和诚信机制,促使投标人注重平时表现,注重社会形象,打造良好的市场口碑,依靠长期优良表现赢得招标人认可。

  目前,亳州市已有古井颐康园断热铝合金门窗采购及制作安装工程等项目使用了该招标模式,招标人利用此模式,在公开、择优、廉洁的原则上,确定了中标人,全力打造我市精品工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