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动态

浙江:开展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

2022-09-08 16:08:4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8月31日,浙江省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在杭州召开。根据会议部署,即日起到今年11月,浙江将全面排查交通物流、水电气、财经、金融、行业协会商会、中介机构等六大领域涉企违规收费问题。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重点查处落实降费减负政策不到位、借疫情防控违规设立收费项目、不按要求执行国家和地方已出台惠企收费政策等行为,坚持对违法违规收费行为“零容忍”,切实减轻各类市场主体的不合理负担。

  其中,水电气收费一直是各类市场主体关注的焦点。目前,浙江水电气专项整治方案已经印发,强调要清理规范供水供电供气环节收费,取消不合理收费,规范政府定价和经营者价格收费行为,对保留的收费项目实行清单制管理。

  此外,财经、金融、行业协会商会、中介机构等领域也有各自明确的整治重点。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