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通源国际(河南)项目涉嫌违规预售 郑州城管局征集相关线索

杨洋   2021-11-12 10:21:13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违规预售线索征集和风险提示公告违规预售线索征集和风险提示公告

  中房网讯(杨洋/文)近日,由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发布的一则关于《违规预售线索征集和风险提示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公告内容如下:经本机关调查,通源国际(河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位于惠济区中州大道西、迎宾路南的“迎宾苑”项目,目前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涉嫌存在违规预售行为,市民如有该项目存在违规预售行为的线索或证据,或已在该项目交付定金、房价款、认筹款的,请致电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热线电话(电话:0371-67888796),或到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69号院3号楼18楼1809室进行投诉或反映情况。

  据悉,该项目已经不是第一次涉嫌存在违规行为被点名,在2019年2月14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的一则《关于24家房地产企业违规经营处理情况的通报》中,该项目因涉嫌无证销售被通报批评,记入企业信用档案。

  郑州市城市管理局提醒,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不符合法定销售条件,存在较大购房风险,请不要购买该房屋。

通源国际(河南)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000614403357D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08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3    变更提醒  3    关联风险  0

通源国际(河南)置业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MA3XBPT56Y    经营状况:注销    注册资本: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0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