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海南友联五岳置业有限公司涉嫌擅自销售法院査封商品房

杨洋   2021-12-09 14:38:15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杨洋/文)12月8日,海南临高县住房保障与房产服务中心发布《关于海南友联五岳置业有限公司涉嫌擅自销售法院査封商品房和将未组织竣工验收的商品住房擅自交付使用的风险预警》的公告。

  据悉,2021年12月1日,临高县住房保障与房产服务中心接到受委托律师事务所高某律师举报,我中心经现场核、约谈海南友联五岳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联公司”)销售管理负责人、核对购买人认购资料、去电问询、开发企业关于相关问题的回复等方式进行查证。

  经査明,友联公司开发的临高友联中央广场项目3#6#、12#、13#商品房,由于友联公司和施工方存在合同纠纷并诉至法院,法院经当事人申请采取诉前财产保全措施,分别于2021年1月7日、5月28日、12月8日裁定对临高友联・中央广场项目包含6#117套、13#57套、3#67套、12#104套商品房在内总共345套商品房进行查封。

  但是,经法院栽定查封商品房后,根据现有资料显示友联公司存在涉嫌擅自销售临高友联・中央广场项目3#、6#、13#约61套商品房的违法行为。另查明,临高友联・中央广场项目6#商品房尚未取得《工程质量监督报告》,友联公司还存在涉嫌将未组织竣工验收的商品房擅自交付使用的违法违规行为。

  根据《海南省持续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方案》(琼建房[2021]239号)的通知要求,现发布风险预警提示,敬告广大群众,不要轻信、侥幸参与规避海南限购政策购买商品住房。此外,应当购买具备“五证”齐全且未抵押未查封的商品房,请注意谨慎缴纳房款,需将全部房款交至所购房屋的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切勿向其他账号缴纳购房款,防止发生交易风险,一旦发生纠纷建议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海南友联五岳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9028069670459T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58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37    变更提醒  8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