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官方通报:西安天地源丹轩坊违法销售罚款165万元

杨洋   2022-02-15 09:29:31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中房网讯 (杨洋/文)2月10日,西安市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官网发布《关于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违法销售问题处理情况的通报》,据悉,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在2013年至2018年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期间,擅自销售天地源·丹轩坊项目5#、6#楼房屋116套,对此违法销售行为,作出罚款人民币165万元的处罚决定。

  目前,天地源公司已按要求缴纳罚款,并办理了上述楼幢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鉴于天地源公司的违法行为发生在我市摇号购房政策前,且其公司已接受处罚,积极改正违法行为,为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我局决定允许该部分购房家庭在具备购房资格的前提下,不经摇号程序选。

  根据统计,2020年6月9日,西安市住建局发布《2020年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第五批)》,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天地源丹轩坊A地块与天地源丹轩坊两项目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擅自预售商品房,分别被罚款558万元、904万元,共计1462万元,加上此次的165万元,天地源由于违规销售已经被罚1627万元。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13221887XY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86412.25(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31    变更提醒  79    关联风险  28

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置业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1610131200L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5    变更提醒  9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