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官方调查组已介入 浙江兰溪一在建楼盘地下室顶板局部下陷

   2022-04-14 09:33:31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4月12日,兰溪市香悦兰城在建项目二期北侧消防通道地下室顶板发生局部下陷,涉事项目开发商为金华新城鸿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目前已全面停工排查,停止房屋销售。

  4月13日,兰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相关通报称,4月12日上午5时许,金华新城鸿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香悦兰城在建项目二期(未验收)20号楼北侧消防通道地下室,因施工顶板发生局部下陷,面积约180平方米。该位置位于楼盘北侧,上面为消防通道,无建筑物,无人员被困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兰溪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建设局第一时间赶赴香悦兰城项目现场,责令香悦兰城项目全面停工排查,停止房屋销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赶赴现场指挥,建设、公安等部门迅速开展相关处置工作。目前已成立调查组,委托金华市权威专家介入调查,原因正在调查中。调查组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依规维护业主合法权益。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