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绿地集团被强制执行超9000万元 旗下30多家分公司曾被列为被执行人

李爽   2022-04-22 14:14:0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披露,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90689832元,执行法院为浙江省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关联案件涉及股权转让纠纷,案号(2022)浙04执95号。

  这已不是绿地集团第一次成为被执行人,在刚过去的2021年,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绿地集团”)旗下有超过30家地区公司被列为被执行人,这一频率在头部房企中实属少见。

  被列为被执行人的公司所在地包括北京、南京、常德、徐州、无锡、泰州、盐城、南通、武汉、本溪、贵阳、兰州、宁夏、大庆、海口、芜湖、成都、哈尔滨、延安、银川、长春、济南、芜湖等。而其涉及诉讼的案由大多是关于与建设工程方产生的合同纠纷,以及与购房者发生的房屋买卖合同纠纷等。

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132206289R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264901.03(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175    变更提醒  999+    关联风险  999+

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房地产销售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5MA1FW78N58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0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