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郑州启迪置业擅自开工被罚84000元 曾四次列为被执行人

顾爱龙   2022-05-26 16:20: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日前,信用中国网站处罚信息显示,郑城综罚决字[2022]第15005号 :金水区杨金路北侧、景泰路西侧,开发商郑州启迪置业有限公司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擅自进行建设,其行为违反了《郑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第四十条第一款的规定,依据了《郑州市城乡规划管理条例》第七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郑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对其作出罚款捌万肆仟元的行政处罚。

  公开资料显示,郑州启迪置业有限公司成立2017-11-17,法定代表人为马军,注册资本为25000万元人民币,目前该公司的经营状态为存续。

  此外,郑州启迪置业有限公司在2022年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高达四次,被执行总金额2.5亿余元。

郑州启迪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MA44L68T72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25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9    变更提醒  13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