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融信中国发布关于两笔美元票据到期未付的公告

列字   2022-07-12 17:57:57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列字/文)7月10日,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两笔美元票据利息到期未付的公告。

  公告显示,融信中国2023年6月到期8.1%优先票据项下一笔金额为1279.8万美元的利息,已于2022年6月9日到期应付;此外,2023年12月到期7.35%优先票据项下一笔金额为1506.75万美元的利息,也已于2022年6月15日到期应付,且上述两笔利息均有30天宽限期。

  融信中国表示,如果公司在宽限期届满后持续未支付上述利息,当时相关尚未偿还优先票据本金总额至少25%的持有人可通过向公司或受托人发出书面通知,要求公司立即支付相关尚未偿还优先票据的本金和应计利息。截至上述公告日期,融信中国尚未收到这两笔票据持有人就加速还款发出的任何通知。

1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