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无法提供“呼市唯一”等宣传语证明材料 呼和浩特市一房企被罚10万元!

顾爱龙   2022-07-18 10:24:5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曝光了8起违法广告典型案例,其中内蒙古名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发布的广告内容违反了《广告法》多项规定,被罚款100000元。

1

  处罚信息显示,当事人内蒙古名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发布的广告包含“呼市唯一建筑面积约89㎡三房”和“呼市唯一89㎡功能三居超越想象由此上楼”宣传内容,经查当事人无法提供广告中所述的“呼市唯一”内容的证明材料和所述内容的真实性,当事人行为违反了《广告法》第九条第(三)项的规定,依据《广告法》第五十七条第(一)项规定,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立即停止发布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处罚人民币10万元。

内蒙古名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103MA7YNUAQ4N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45000(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1    变更提醒  12    关联风险  0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