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隐瞒信息、误导消费者 合肥光明置业被罚15万元

顾爱龙   2023-01-09 15:12:1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近日,信用中国(安徽)网站显示,合肥光明置业有限公司因存在隐瞒所提供商品的性能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行为被罚15万元。决定文书号为肥西市监处罚﹝2022﹞521号,处罚单位为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1

  处罚信息显示,合肥光明置业有限公司隐瞒所提供的商品的性能与消费者有重大利害关系的信息误导消费者的行为涉嫌违反了《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第六条第一款第(八)项的规定,依据《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第十四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六条第(六)项的规定应予处罚建议立案调查。

  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据《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第十四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六条第(六)项的规定,对该公司作出罚款15万元的行政处罚。


合肥光明置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235545704275    经营状况:存续    注册资本:100008(万元)

风险情况:  自身风险  0    变更提醒  0    关联风险  7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