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用信息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 站内检索
信用房地产 > 信用监督

因涉房地产项目明股实债等11项违规行为 中铁信托收860万元巨额罚单

2022-07-26 10:40:13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25日,中国银保监会四川监管局于近日发布11条对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作出处罚的信息。

  处罚信息显示,中铁信托因存在高管履职未经任职资格核准;未谨慎管理运用信托财产;通过股权投资方式变相为房地产开发项目提供债务性融资;贷后管理不到位导致信托资金被挪用;为商业银行规避监管提供通道等11项违法违规行为,被罚款860万元。另有王石、刘松等10名工作人员对违法违规行为负直接管理责任,累计被罚款172万元。

3

  据中铁信托官网介绍,中铁信托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以金融信托为主营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资本50亿元,综合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500亿元。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