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房地产 > 舆情信息

浙江星晟置业有限公司连开4张罚单,合计罚款26万元

刘敏   2022-09-26 16:53:01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刘敏/文)9月19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浙江星晟置业有限公司连开4张罚单,合计罚款金额26万元,涉及项目为明旭晶晖里。

  其中处罚信息显示,浙江星晟置业有限公司在开发明旭晶晖里1幢、2幢、3幢、4幢、8幢、7幢、9幢、10幢建设过程中,存在部分监管账户资金未用于项目开发建设,未按规定使用监管账户资金的情况。违反了《城市商品房预售管理办法》第十一条的规定,已构成违法行为,开出两张叁万元整人民币罚款单。

  浙江星晟置业有限公司在销售明旭晶晖里1幢、2幢、3幢、4幢、8幢过程中,存在未将预售商品房所得款项全部存入预售资金专用存款账户的行为。该行为违反了《杭州市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若干规定》第二十条规定,已构成违法行为,开出两张拾万元整人民币罚款单。

  具体处罚信息如下:

3

3

3

3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