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订和征订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系列研究报告通知

2013-05-20 13:24: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续订和征订《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

系列研究报告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系列研究报告(包括年鉴、季报、月报、周报和热点专题等)是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领导下,由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具体编辑和发行的,具有内部参考价值的全国性房地产市场研究刊物。

  系列研究报告创刊两年多以来,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秉承“服务政府有作为、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企业上水平”的理念,积极发挥《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系列研究报告服务会员的功能,并得到了广大会员和社会单位、组织的大力支持,影响力不断扩大。

  目前2012年订阅系列研究报告的会员,报告发送服务将陆续到期,请相关会员单位抓紧时间联系相关客服人员,完成报告的续订工作。

  2013年度《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系列研究报告征订延续以前做法,会员单位订阅享受五折优惠,即4000元/年;非会员单位订阅价格为8000元/年。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中国房地产市场研究》征订单

二〇一三年五月二十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