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老年公寓连锁开发与运营服务现场交流会通知

2014-07-29 15:57:2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举办老年公寓连锁开发与运营服务现场交流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应对我国人口的快速老龄化,满足老年人对养老服务生活的需求,不同层次的养老方式脱颖而出。其中,老年公寓作为中高端的养老项目已在一些地方开发;连锁开发经营作为一种模式,具有低成本高效率快速发展的商业优势,也在一些企业中试行。

  为提升开发企业和各界对养老地产的认知,提高老年住区开发运营实战能力,促进养老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会与中房网共同在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寸草春晖养老护理院和泰康之家举办“老年公寓连锁开发与运营服务现场交流会”。本次活动以模式分享+企业深度探索+项目实地考察交流的形式,旨在为企业负责人对养老地产项目的设计、开发建设与运营服务等搭建一个良好的经验交流平台,帮助其了解养老住区相关政策法规、国内外连锁式养老公寓开发运营商业模式及应该如何打造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为企业培养高端实战复合型人才,推动养老地产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1、解读国家及有关部委已出台的养老服务业相关配套文件;  

  2、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项目整体解决方案介绍;

  3、寸草春晖养老护理院商业模式介绍; 

  4、泰康之家老年住区项目的投资、回收与管理;

  5、养生养老地产整体解决方案介绍;

  6、实地参观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寸草春晖养老护理院及泰康之家项目。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4年9月10日(会期一天)。  

  报到时间:2014年9月9日(全天报到)。  

  会议地点:北京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行车路线: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温都水城金手杖国际养生公寓(温都水城湖湾酒店北侧)  

  三、参会人员:  

  各会员单位、有关企业领导、养老地产项目负责人、养老地产项目规划设计、运营服务单位负责人。

  四、会议协办单位:

  北京宏福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寸草春晖养老护理院、泰康之家投资有限公司

  五、其它事项:

  1、报名参会人员,请于 9月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者电话等方式向中国房协老年住区委员会秘书处和中房网上报名,以便视报名情况安排食宿等事项(报名表附后);  

  2、凡参会的会员单位代表缴纳会务费1500元/人,非会员单位每位代表缴纳会务费20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六、中国房协老年住区委员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超飞(18611706095) 、潘 群(18701506827)   

  电 话: 010-68799505/68799531,63943252/63943257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城5号楼6层  

  邮 箱:lnzq2011@126.com

  网 址:www.fangchan.com(中房网)

  附件下载:

    1、连锁式养老公寓开发与运营模式考察交流会会议日程

    2、连锁式养老公寓开发与运营模式考察交流会回执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会

  二0一四年七月二十八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