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赴美参加美国亚裔房地产业协会全球峰会的通知

2015-02-09 16:11:3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2015年4月19-21日,美国亚裔房地产业协会在芝加哥举办“第四届全球房地产峰会”,峰会主题为“全球房地产市场面临的重要问题和不断增长的全球投资机会”,本次峰会参会者为来自美国、加拿大、拉丁美洲、欧洲和亚洲的开发商、政府官员和金融机构等。与会者可以在围绕全球行业趋势、网络和建立持久的商业机会的讨论中看到最新房地产国际形势,也可以了解到世界各地的房地产投资机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是美国亚裔房地产业协会战略合作伙伴,美国亚裔房地产业协会邀请中国房协会员参加本次峰会。

  随着我国房地产企业进行海外投资活动的逐渐增多,为满足会员单位需求,中国房协与亨瑞集团发起成立了“中国房地产海外投融资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海外投资平台”),为中国房协会员进行海外地产项目开发与并购提供专业服务。此次赴美参会的具体组织工作由海外投资平台承担。

  会后将根据会员需求安排考察美国房地产投资项目,包括岛屿开发、旧城改造项目、出租式公寓项目、商业综合体、写字楼项目、公寓项目等(详见附件1)。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参加美国亚裔房地产业协会全球峰会。

  时间:4月19-21日,地点:芝加哥。

  2. 考察美国房地产投资项目。

  时间:2015年4月15-28日,总计14天。

  地点:波士顿、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

  二、报名

  凡有意愿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单位可随时通过电话、邮件、传真(详见附件2)报名。收到报名表后,将及时与参会人员对接有关事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房协合作发展部,许强、孙梅石

  电话:010-68352045、68166045

  传真:010-68352045

  邮箱:guangshajiang@126.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院1号楼310室

  邮编:100037

  附件下载:

  1、美国房地产投资部分项目简介

  2、报名回执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