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加入《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专家智库的函

2016-05-26 09:43:0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会员单位:

  为推动我国商务写字楼市场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水平,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已于2014年制定了《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以下简称《标准》)。为进一步推进《标准》的实施和行业规范,搭建行业技术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指导作用,为中国商务写字楼行业更快更好地培养后续人才,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拟组建“中国商务写字楼专家智库”。特向各会员单位发出邀请,请各单位推荐本企业从事写字楼项目规划设计、物业管理、商务运营、设备设施、智能技术、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专家,凡符合以下条件即可纳入“中国商务写字楼专家智库”:

  1.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研究人员;
  2.担任过大型商务写字楼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或运营管理人员,在本专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
  3.长期从事规划设计、建筑施工、产业化技术、物业管理等方面的资深房地产从业人员。

  成为“中国商务写字楼专家智库”专家后,将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评审专家的身份对外开展工作,对《标准》实施工作提出意见或建议,测评和指导《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标准》申报项目,邀请参与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学术会议和相关活动。

  原则上各会员单位限报名4人,副会长单位及常务理事单位可视项目规模情况增至6-8人,请各企业将有意愿加入《商务写字楼等级评价》评审专家人员资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至邮箱:swxzldjpj@163.com。

  联系方式:

  王晗  李雪  010-68350831   邮 箱: swxzldjpj@163.com   

  宋照远  18518637203        邮 箱:1492220665@qq.com

  韩静:18518637207          邮 箱:swxiezilou@yeah.net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1号5426室

  邮政编码:100044

  附件:中国商务写字楼评审专家报名表

  2016年5月16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