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 “2017年城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2017-11-29 11:22:2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会员单位,各省、自治区、房地产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经济社会发展的外部条件和内在动力正发生深刻变化。以城市群为主体构建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的城镇格局,需要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寻找发展新动能,推动公共服务均等化,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为此,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将共同于2017年12月14日在北京举办“2017城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并在会上发布《2017城镇创新发展报告》和“十大城镇发展创新案例”,以及《产城融合发展报告》和“十大产城融合经典案例”。

  论坛以“小城镇、大创新”为主题,围绕产城融合、租购并举、特色小镇等多个议题设置主旨演讲并开展高峰对话,解析城镇化发展大趋势,汲取国内外创新经验,针对当前城镇化进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寻求破解之道。

  论坛得到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住建部等部委的大力支持。为更好地促进信息交流和资源对接,论坛邀请了来自欧美及亚洲的国外小镇建设相关机构负责人,北京、上海、重庆等地方政府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部门和投资促进机构领导,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自由贸易实验区、边境经济合作区领导,各国使领馆商协会领导,近百个国家级特色小镇的相关负责人,致力于城镇开发运营的领军企业负责人和业内权威专家参加。

  一、论坛主题:

  小城镇、大创新

  二、主办单位: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

  承办单位: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北京中心

  支持单位:

  法国国家特色小镇协会

  (PetitesCités de Caractère)

  三、论坛时间、地点

  1.论坛时间:

  2017年12月14日(12月13日报到)

  2.论坛地点及报到地点:

  北京千禧大酒店(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电话:010-8587.6888)

  四、会议相关事宜

  1.会议费:1680元/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交一人会议费可两人同时参会。

  2.参会代表请于12月10日前将回执表发回。需要安排住宿的代表,请提前告知预定(费用自理),也可以自行安排住宿。

  3.本次会议不设接站,请参会代表自行前往。

  4.联系方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联系人及电话:

  侯秀丽:010-6834.0770;010-6835.0870;13911561957;

  Email :zfxcz666@163.com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联系人及电话:

  罗  娜:010-6307.2040;18810796725;

  徐艳霞:010-5836.1562;18500191661;

  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

  联系人及电话:

  周弘尉:010-64404526(电话兼传真)、13777977783

  五、媒体支持:

  新华社、北京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易、搜狐、和讯等近百家媒体

  六、网络直播:

  新华网

  附:

  1. 会议议程

  2. 2017年城镇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参会回执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7年11月29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