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年会暨2018经营性物业智慧运营高峰论坛的通知

2018-07-02 11:41: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各有关单位:

  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长期以来围绕行业重点、市场热点问题积极开展政策研讨和专题交流,近年来,专注于在商务写字楼、购物中心、旅游特色小镇等领域建立行业标准,引导行业提升开发建设水平的同时,顺应科技进步对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的需求变化,引入新的技术和服务模式,提升运营服务水平和资产收益率,实现资产可持续性增长等方面的进行了大量切合实际的工作,尽最大努力达到对服务会员单位进行精准服务,得到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认同。

  目前,房地产行业由增量开发开始转向盘活存量资产运营。长期以来,房地产企业自持物业经营存在众多痛点,如何借助技术手段来对存量资产进行改造,如何通过智慧运营平台、数据化运营管理来提升项目的资产价值,如何通过创新商业模式盘活存量和优化增量,这都是行业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本届论坛围绕经营性物业智慧运营进行深入探讨,挖掘服务创新模式,强化资产运营服务理念,共同探索行业发展之路。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提高运营水平、为资产价值赋能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商办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三、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年8月 2日(9:00—18:00)

  会议地点:北京·新疆大厦(地址:北京市海淀三里河路7号新疆大厦贵宾楼三层卡姆宴会厅)

  四、会议形式及内容

  本次论坛采取专题演讲+高峰对话+项目展示结合的形式,邀请行业专家、商务写字楼开发企业典型代表(国贸、陆家嘴、金融街、华贸中心、英蓝国际、远洋地产、卓越、保利等)、智慧运营服务(华为、阿里、百度云、CREAMS等)、设备设施(海尔)、金融服务(开源证券、中联基金、君合律师事务所、中信证券等)以及相关各省市楼宇经济管理机构代表进行交流研讨。主要内容如下:

  (一) 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年会(上午9:00-12:00)

  1.中国商务写字楼指数发布; 

  2.中国重点城市写字楼市场趋势分析; 

  3.商业综合体创新模式分享;

  4.存量物业资产管理规划与实践;

  5.楼宇资产管理、数据管理SAAS软件分享;

  6.国内外经营性物业的金融化发展启示。

  (二) 经营性物业高峰论坛(下午13:30-18:00)

  1.写字楼运营精细化服务与管理;

  2.智能产品与智慧城市应用分享;

  3.楼宇硬件改造提升租金收入的商业思考;

  4.能源管理创新举措、环境管理细节;

  5.服务式办公、联合办公的发展前景;

  6.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在管理中的使用。

  五、主要参会人员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房地产企业、商业运营、技术创新、金融机构等有关单位代表。

  六、媒体报道

  新华网、人民网、中房网、新浪乐居、经济参考报、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业杂志、中国建设报等。

  七、其它事项

  1、联系人:

  李  雪    电话:010-57811353  13701373257

  邮箱:cccrea@sina.com

  王  泳    电话:010-57811353  13911052087

  邮箱:wangyong.bj@126.com

  2、参会代表请于7月25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务必在回执中注明联系方式,以便通知联系会务等事项。

 附件:参会回执表

2018年6月7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