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中国房地产业绿色科技进步情况调研的通知

2019-05-16 14:16:4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开展中国房地产业绿色科技进步情况调研的通知

有关单位:

  为了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更好的推动科技创新、建筑节能减排工作,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投资协会、瞭望周刊社《环球》杂志,共同对中国建筑绿色科技发展进步情况进行调研。

  希望有关各房地产企业及单位积极参与、支持,准确填报相关数据信息。

  一、调研范围

  此次调研对象主要是在中国境内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专业企业;多元化企业集团的房地产开发经营板块以及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全资或控股子公司(专业房地产企业的子公司、分公司不在此次调研范围之内)。

  二、填表说明

  1、调查表格式见附件

  2、调查表中填报的数据应为2018年度相关数据的总和,为了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避免重复填报,调查表中填报的数据应含集团公司各地子公司和分公司的数据。

  3、表内所填数据必须真实、准确

  4、请于2019年5月31日前将填写完成的调查表发送至:北京万家绿色信用评级有限公司,邮箱:admin@biaozhunpaiming.com,其中汇总表(表1)尚需加盖单位公章后将扫描件发至该邮箱。

  三、调研成果

  调研工作结束后,将召开“第五届中国绿色智慧地产高峰论坛(2019)”,研讨调研成果,并邀请专家进行点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海飞

  地址:北京市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A座1223室

  电话:(010)63909852   13691009635

  传真:(010)63909852

  邮箱: admin@biaozhunpaiming.com

  附表:

    附件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投资协会   瞭望周刊社《环球》杂志

2019年5月10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