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的通知

2020-04-27 11:02:2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各会员单位:

  为推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构建协会标准体系,进一步发挥标准的行业引领、服务会员作用,现就申报2020年协会团体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的标准应以促进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填补社区、建筑卫生防疫等公共安全为目标,主要围绕健康社区、住宅技术、人居环境、住房租赁、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商业和旅游地产、内装产业、绿色建筑、智慧房产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工法及新的管理服务要求等行业急需和适用的标准开展申报。

  会员企业已有的企业标准,也可申请转化为协会团体标准。

  二、项目类别及形式

  申报项目包括工程建设类标准(含管理类标准、服务类标准)、产品类标准,具体形式可包括标准、导则、工艺和工法等。

  三、申报程序及相关要求

  (一)有编制需求的部门、分支机构或会员企业,按要求填写《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申报书》(在中房网www.fangchan.com上下载),报送至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截止日期为5月20日。

  (二)每项申报书需提交纸质版(三份)和电子版(word及PDF两种格式)。

  (三)申报单位为企业或机构的,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名称应与公章一致。

  (四)申报文件应清晰、准确,涉及专利问题应如实填写,并提交证明材料和必要的说明。

  (五)申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六)申报材料接收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2号楼5层100048)

  联系人:张俊杰:010-68799424,  13910563549

  黄  婷:010-68799273,13683560853

  邮箱:crea_standard@163.com

  四、标准立项

  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收到立项申报书后,将组织立项审批并于6月底下发年度立项计划。

  附件:《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申报书》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