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的决定

2020-07-07 12:05:5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设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的决定

  (2020年7月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通讯会议)表决通过)

  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发展,以存量房改造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城市更新将成为发展的新增长点。为推动城市更新实践发展,建立城市更新研究学习和交流平台,经驻会会长办公会建议,八届三次常务理事会(通讯会议)表决通过,决定设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更新委员会”,内容如下:

  一、业务范围

  1、进行城市更新行业发展研究,制定城市更新领域的技术标准和行规行约,开展城市更新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

  2、积极沟通政府和企业,提出城市更新行业发展的政策建议,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3、积极发展会员,完善会员服务。为会员提供市场分析、政策解读、业务培训、考察交流、项目推介、项目可行性研究等综合性或定制化服务。

  4、组织或承办全国或地方性的城市更新项目推介会、成果展示会、招商洽谈会,推动更新改造项目落地及行业品牌塑造。

  5、建立城市更新信息化服务体系,打造全国城市更新信息交流共享平台。

  6、完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会员构成

  房地产企事业单位、金融投资机构、评估机构、咨询机构、律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

  三、主要成员

  主任委员:

  李晓平:卓越置业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会长

  执行主任委员:

  周  旭:深圳中瑞地产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执行会长

  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刘  芳:深圳市城市更新开发企业协会专职秘书长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