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研课题《住宅厨卫净化系统及应用技术研究》调研工作的函

2020-09-29 11:11:5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会员单位、各房地产企业、各地方协会、学会及有关单位:

  厨房和卫生间是住宅重要组成部分,厨卫通风系统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老百姓身体健康及大气环境污染治理,为了提高行业技术水平,解决串烟串味及烟气对大气污染等问题,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文件建标函[2019]183号“住房和城乡关于印发2019年科学技术计划的通知” 的要求,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组建课题组承担《住宅厨卫净化系统及应用技术研究》课题(课题编号:K2019921)的研究工作。

  为了解国内住宅厨卫通风系统的标准化程度、技术水平、施工工艺、方案设计及测试方式,以及配套产品原材料、生产工艺、检测方法等实际情况,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将开展住宅厨卫通风系统调研工作。此次调研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材料与设施委员会组织实施,望各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开发、设计、施工单位及各住宅厨卫通风系统配套产品的生产企业积极参与并支持。本次调研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一、调研范围

  此次调研对象主要是国内从事住宅厨卫通风系统配套的生产企业,科研院校及相关学协会相关设计、开发、建设、维护单位及相关管理部门等。

  二、调研内容

  1、国家及地方相关政策及标准化情况

  2、行业技术发展现状

  3、各地区住宅厨卫通风系统配套产品的原材料、生产工艺等

  4、住宅厨卫通风系统的方案设计、施工工艺、质量及性能检测方法等

  三、调研方式

  调研采取实地调研及书面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注重调查对象的代表性和典型性,并运用会议调查、访谈调查、网络问卷调查等多种途径和手段,广泛听取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同时,我会将委托相关专家带队,对有关地区和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四、联系方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材料与设施委员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5号楼7层

  林  涛  电话:01068799548   13911569553

  吴德礼  电话:01058933358   13658367046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0年9月29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