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地方协会参编《中国房地产年鉴》的工作联络函

中房网2020-11-25 17:30:03来源:中房协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工作联络函

各省、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

  《中国房地产年鉴》已经编撰出版10卷,成为房地产行业主要的参考资料,也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对外交流、服务会员和企业的重要工具,并受到主管部门的积极评价。

  《中国房地产年鉴》(2021卷)前期资料收集工作已经启动,为提升《年鉴》的编撰质量和覆盖面,请相关地方协会(见附件1)积极参与《年鉴》的编撰工作,通过约稿或投稿形式协作完成《年鉴》“城市篇”市场分析部分。

  地方协会参编《年鉴》,主要涉及两个方面内容:

  一、稿件供应。《年鉴》编辑部提供统一的分析模板(见附件2),字数控制在5000字左右。主笔人和主管审核人列入年鉴特约撰稿人名单,稿费2000元(根据字数略有浮动)。参编协会作为特约支持单位在《年鉴》编委会页体现。

  二、经营工作。参编协会作为当地《中国房地产年鉴》的特约代理销售单位(与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代理协议),可享受《年鉴》销售额50%的分账收入。

  以上工作,由《中国房地产年鉴》编辑部具体承办。

  联系人:回建强 13917757534 骆  彬 18701403684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1:

建议参编城市名单

  北京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呼和浩特 沈阳 大连 长春 哈尔滨 上海 南京 无锡 苏州 杭州 宁波 温州 合肥 福州 厦门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南宁 北海 海口 三亚 重庆 成都 贵阳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银川 乌鲁木齐


附件2:

城市分析报告框架

XX市房地产市场

  (一)2020年XX市房地产市场基本情况

    1.开发投资情况

    2.房屋建设情况

    3.到位资金情况

    4.新房供应与销售情况

    5.存量房供应与销售情况

    6.住宅销售价格

  (二)2020年XX市住房保障工作情况

    1.政策性住房各项指标任务

    2.住房保障能力和水平

    3.城市更新改造工作

  (三)2021年XX房地产市场趋势判断

    1. 房地产开发投资

    2. 商品房交易量

    3. 住宅销售价格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