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的通知

2021-03-19 12:35: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各会员单位:

  为推进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构建协会标准体系,进一步发挥标准的行业引领、服务会员的作用,现就申报2021年协会团体标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的标准应结合“十四五”规划,以促进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住宅品质为目标,主要围绕完整社区、健康社区、住宅技术、人居环境、住房租赁、老旧小区改造、养老地产与大健康、商业和旅游地产、内装产业、绿色建筑、智慧房产等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及新的管理服务要求等行业急需和适用的标准进行申报。

  会员企业已有的企业标准,也可申请转化为协会团体标准。

  二、项目类别及形式

  申报项目包括工程建设类标准(含管理类标准、服务类标准)、产品类标准,具体形式可包括标准、规程、导则等。

  三、申报要求

  (一)报送时间。2021年度协会团体标准分两批申报,第一批申报时间为3月10日至4月15日,第二批申报时间为9月10日至10月15日。申报单位可自行选择时间申报。

  (二)报送材料。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填写《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申报书》(附件1,可从中房网www.fangchan.com下载),报送至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请各单位参考《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项目表》(附件2),避免重复申报。

  (三)申报单位是企业或机构的,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单位名称应与公章一致。

  (四)申报文件应清晰、准确,涉及专利问题应如实填写,并提交证明材料和必要的说明。

  四、标准立项

  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收到立项申报书后,将组织立项审批,并分别于5月和11月下发立项计划。

  五、联系方式

  申报材料接收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人:于超星

  电  话:010-68799366,18600342040

  邮  箱:crea_standard@163.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2号楼5层100048

  附件:1、《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申报书》

            2、《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立项项目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3月10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