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0版《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解读与应用操作实务培训班招生简章”的通知

2021-03-17 17:42:0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会员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场监管总局《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GF-2020-0216)(以下简称“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于2021年1月1日起执行。为帮助房地产企业了解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的制定背景,准确理解合同示范文本确立的制度和具体合同条款,正确实施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防范工程总承包合同风险,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北京恒光联科信息咨询中心将举办“2020版《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解读与应用操作实务培训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为该培训班的指导单位,现转发招生简章,望会员单位报名参加。

  附件:2020版《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解读与应用操作实务培训班招生简章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3月17日

  2020版《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解读与应用操作实务培训班招生简章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场监管总局《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GF-2020-0216)(以下简称“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于2021年1月1日起执行。为帮助房地产企业了解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的制定背景,准确理解合同示范文本确立的制度和具体合同条款,正确实施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防范工程总承包合同风险,更好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我单位决定举办“2020版《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解读与应用操作实务”培训班,有关事项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主办单位:北京恒光联科信息咨询中心

  二、培训内容

  1、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的行业地位、应用价值,特别是在《民法典》实施及大力推行工程总承包的新形势下,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建设单位、工程勘察设计企业、政府监管机构、司法裁判机构等相关各方的影响和意义。

  2、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的制定背景、制定过程。

  3、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制定思路、合同文本体例及主要内容。

  4、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具体条款的详细解读。

  5、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使用方式及应当注意的事项。

  6、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应用操作实务

  (1)工程总承包合同的效力与解释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2)工程总承包的内容与范围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3)发包人、承包人的职责与权限划分、发包人代表与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的委派、更换与职责权限的风险分析与防范;

  (4)工程总承包的分包与联合体承包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5)工程总承包中的设计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6)工程总承包中的材料、工程设备采购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7)工程总承包中的施工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8)工程总承包的工期和进度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9)工程总承包的竣工试验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10)工程总承包的验收和工程接收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11)工程总承包的缺陷责任与保修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12)工程总承包的竣工后试验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13)工程总承包的变更与调整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14)工程总承包的合同价格与支付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15)工程总承包合同违约责任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16)工程总承包合同解除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17)工程总承包保险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18)工程总承包的索赔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19)工程总承包合同争议解决的风险分析与防范实务。

  7、上述各类具体内容,均有具体典型案例进行深度解析。

  8、工程总承包案例分享与操作实务及房地产企业工程总承包操作实务。

  三、拟邀专家

  拟邀请《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GF-2020-0216)主要编写专家及业内权威专家进行授课与交流。

  四、培训对象

  各房地产开发公司、工程公司、工程勘察设计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商务部/经营部主任、项目部主任、项目经理、财务/合同/法务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五、防疫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员请提前安排好工作,认真学习;

  2、请学员自觉遵守当地政府、培训会场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

  3、参加培训前学员应在近30天内没有境外旅居史,近14天内没有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居住社区未发生疫情、无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

  六、时间地点

  2021年4月21日——23日      北京市   21日报到

  2021年5月19日——21日      成都市   19日报到

  七、培训缴费

  培训费2600元/人(含专家老师讲课费、资料费、场地费、文具费等)。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八、报名联系方式

  培训单位:北京恒光联科信息咨询中心

  报名电话:010-88130593   13683394266

  附件2020版《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解读与应用操作实务培训班回执表

  北京恒光联科信息咨询中心

       2021年3月8日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