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 “税收新环境下的企业财税风险防范与年度汇算清缴实务培训班招生简章”的通知

2021-03-17 17:55: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会员单位:

  2020年以来,为落实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国家相继出台了包括固定资产一次性扣除、延长弥补亏损期限、公益性捐赠扣除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税收优惠等多项涉及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需要重点关注的新政策。为帮助企业了解并运用与汇算清缴相关联的最新政策,掌握税制改革的最新动态,把握自查自纠自防的有效方法,有效管控汇算清缴税务风险、正确做好税务规划,北京恒光联科信息咨询中心将举办“税收新环境下的企业财税风险防范与年度汇算清缴实务培训班”,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为该培训班的指导单位。现转发招生简章,望会员单位报名参加。

  附件:税收新环境下的企业财税风险防范与年度汇算清缴实务培训班招生简章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3月17日

  税收新环境下的企业财税风险防范与年度汇算清缴实务培训班招生简章

  针对2020年度企业的特殊经营环境,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相关财税新政策;“减税降费”力度持续加大,小微企业“普惠”政策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高潮迭起,形成了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税收新环境;在此形势下,2021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即将来临。面对税收新环境之下的财税风险,您是否准备好了化解之策?面对“社保入税”、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等新政频出,如何科学应对?面对大数据监管、高度信息化服务的新环境,是否做到了“优惠应享政策”?面对越发错综复杂的税会差异及纳税事项调整、纳税申报表的最新调整等形成的错弊因素,您是否做好了积极防范?面对发票、凭证、账簿等环节的业务处理,您是否建立了规范的处理制度、业务流程与补救策略?面对2021年度即将出台的更多财税新政,如何科学的研判与精准的解读?

  为解决上述困惑,我们特推出《税收新环境之下的企业财税风险防范与年度汇算清缴实务》精品课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主办单位:北京恒光联科信息咨询中心

  二、培训内容

  1、最新税收动态,企业智慧应对严征管形势

  (1)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政策

  (2)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3)促进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

  (4)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政策

  (5)加计扣除政策

  (6)2021年税务稽查形势研判

  2、企业涉税风险管控与防范

  (1)企业税收管理的生命线在哪里

  (2)企业主要类型的合同涉税条款分析与风险防范

  (3)企业收入核算风险与应对

  (4)企业成本费用核算风险与应对

  (5)税收稽查比对指标分析

  (6)重点税种的税收筹划方案设计

  3、虚开发票的风险与防范

  (1)企业如何怎样解决“三流一致”问题

  (2)企业发票处理应注意哪些事项

  (3)企业避免虚开发票风险的业务流程设计

  (4)税收洼地的设计与使用注意事项

  (5)劳务公司发票专题解读

  (6)维护企业健康税收环境策略

  4、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填列实务

  (1)申报表的调整规范

  (2)重点报表填报解读

  (3)重点项目案例解析

  (4)申报表指标风险分析

  (5)遗留问题的科学补救

  (6)相关专题判列警示

  三、拟邀专家

  桂茂林,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清华MBA校友会金融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房地产运营与创新总裁班、北京大学标杆房地产高级研修班财税讲师,国内多家知名培训机构特聘讲师。曾为北京市国税局、北京顺义区国税局等单位举办相关培训工作,多家企业、大型PPP项目等提供专业的税收筹划,目前担任多家大型企业的税务顾问。

  陈波,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国内知名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国家法官学院分院客座教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专家顾问,财税专家,曾为多个地方国税局进行相关培训工作并服务多家企业。

  四、培训对象

  财务总监、税务总监、法务总监、财务经理、税务经理、法务经理、财务主管、税务主管、法务主管及相关岗位管理人员。

  五、防疫要求

  1、参加培训的学员请提前安排好工作,认真学习;

  2、请学员自觉遵守当地政府、培训会场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全程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

  3、参加培训前学员应在近30天内没有境外旅居史,近14天内没有境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居住社区未发生疫情、无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

  六、报名联系方式

  会务组负责人(提供培训班有关事宜的咨询):狄红

  电  话:010-88130593   13683394266

  七、收费及其它

  单次费用:1800元/人 (企业法人免费)

  2021年系列精品课程9800元/两人(含资料费、场地费、茶歇),财税会员凭会员卡免费入场,课程安排见附件。

  附件:1、2021年系列精品课程表

  2、税收新环境下的企业财税风险防范与年度汇算清缴实务报名回执表

  北京恒光联科信息咨询中心

  2021年3月8日

  附件1:

1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