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的补充通知

2021-11-19 14:47:1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通知

各会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需要,着力解决住宅质量通病问题,全面提升住宅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协会根据住建部关于防治质量通病和发展高品质住宅的重点工作,经研究决定,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授奖类别中专门设立高品质住宅技术专项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一)以一个或多个住宅工程项目为依托,为消除渗漏、空鼓、开裂、隔音效果差、尺寸不精准等质量通病而形成的有效的管理制度,施工工艺方法要求,推广先进适用的绿色技术和产品等系统性成果;
    (二)项目配套完整,住宅面积一般在5万平方米以上;

  (三)项目交付使用一年以上,入住率达80%以上;

  (四)项目全装修比例(按套数计算)原则上为100%;

  (五)质量通病投诉率不高于入住户数的10%。

  二、申报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竣工验收证明;物业公司提供的渗水漏水、墙皮空鼓开裂脱落、楼板墙板隔音效果不好、门窗密封性能差、尺寸不精准等质量通病的投诉记录流水证明;相关管理制度;施工专项方案;工艺工法等。

  三、申报单位:鼓励项目开发单位联合设计、施工、监理、物业等单位共同申报。

  四、等级设置:此专项奖不分等级

  五、其他申报要求:按照《关于协助推荐2022年度“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项目的通知》(中国房协〔2021〕123号)文件执行。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1年11月18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