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商业地产发展论坛召开 搭建国际化资源对接桥梁

2014-07-07 18:00:1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4商业地产与国际零售商投资洽谈会暨中欧商业地产投资发展论坛于7月3日在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金融专业委员会主办、中欧商业协会协办、楼市传媒和新浪乐居承办。以中国商业地产的国际化腾飞为主题,旨在搭建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商与国际零售商长期沟通交流平台,形成双赢合作机制,为海外零售商拓宽中国商业渠道的同时,协助国内商业地产企业及购物中心增强国际化竞争力,实现双方资源最优化对接。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刘志峰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刘志峰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稳步增长、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商业地产已步入黄金发展期。预计从现在到2025年,还会有7000家海外国际零售商在华建成开业,届时购物中心超10000家,商业地产势必将在中国房地产众多类型中大放异彩。

  本次活动,特邀请到欧盟等六国驻华商务参赞出席论坛,极大地推动了欧洲零售商与中国商业房地产企业的洽谈合作。同时,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房超、首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等国内商业地产中的领军人物均莅临会议并分享开发经验。针对中国商业地产的发展现状与投资前景等话题,万科、金融街控股、首开、城建集团等数百家国内重量级商业地产企业会员单位也纷纷踊跃地表达了不同观点。

  本届论坛作为一次空前高规格、专业性和前瞻性盛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商业地产开发商、零售商、投融资机构及相关联企业汇聚一堂,展示品牌,交流洽谈,资源对接,共同探讨商业与地产合作的良好模式与长远发展之路。分论坛主题涉及各国零售商品牌宣讲、在华战略和拓展规划;中方商业地产项目资源与经验分享等。论坛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商业地产与国际商业的接轨合作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助于双方了解合作需求,挖掘合作机遇,探讨合作收益,拓展合作领域,展望合作前景。另外,本届中欧商业地产发展论坛特设“商桥奖”,重点表彰在商业地产领域中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与企业,树立行业标杆以促进快速发展。

  中欧商业地产论坛进一步拉近了中欧双方的距离,减轻了沟通成本、强化了企业合作,形成各显所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期待未来中国商业地产通过与国际品牌的本土化融合与连接,早日完成国际化飞跃并脱颖而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