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地产委关于各地市会员联络组指导服务和考核管理暂行办法

2015-07-14 13:50:0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地市会员联络组:

  在国家“文化强国”战略背景下,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文化地产委员会(简称中国房研文产委)坚持刘志峰会长倡导的三个服务,做到服务会员上水平,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政府有作为,为会员企业贴近服务、贴心服务、贴身服务。为充分鼓励和调动体系延伸工作人员积极性,快速有效推进各地市工作,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为各地市会员联络组提供学习研讨文化产业与房地产业融合的创新理论、法规、政策、产业化创新模型等战略指导。

  第二条:为各地市会员联络组熟悉中国房研文产委服务地方政府、系統社团和会员单位的相关程序细则。

  第三条:会员联络组的组建考核期为三个月,将根据在地市开展工作的业绩、考核结果进行调整或者续任。

  第四条:会员联络组发起召集的房地产上下游企业核心组成员,不少于十名(含十名)。

  第五条:会员联络组成立后,原则上六个月内发展会员(包括地方政府、系統社团、企事业单位)目标为三十家,十二个月内发展会员目标为六十家。

  第六条:激励奖励标准。完成前述考核指标,中国房研文产委将按交纳会费的20%通过活动方式实施奖励,支持地市联络組拓展工作。

  第七条:中国房研文产委会员会费标准为单位会员会费4000元/年,每四年为一届,会费可每年缴纳。

  第九条:中国房研文产委给予地市会员联络組的项目,将根据项目指导深度、专业程度、设计周期、标的大小等指标,采取一事一议方式确定效益分配方案。

  第十条:地市会员联络組汇集需要中国房研文产委协调地方政府的项目或需要中国房研文产委专家智库、战略拓展部、产业规划部、产业设计部、资源整合部全力支持的项目,收取项目标地额税后5%~8%管理费。

  本办法自二O一五年五月一日起执行。

  中国房研文产委会员单位汇款账号

  户  名:中国房地产研究会

  账  号:0200001409014445095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百万庄支行

    附件下载:

    1、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

    2、研究会文化地产委员会会员交纳会费通知

  中国房研文产委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北京市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A栋3单元12层

  文化地产委员会秘书长:王嘉琦(18911056488)
  秘书处联系人:杨晓琳(会员管理)17710920472
         周焕武(技术支持)13322005173
  座 机:010-65005908 / 65005760
  邮 箱:zjbwjq@126.com
  网 址:http://www.fangchan.com/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文化地产委员会秘书处

  二O一五年五月一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