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大会成功召开

2015-12-07 10:49:5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5年11月24-25日,中国房协主办、瓴构投资集团协办的“第四届中国房地产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大会”在深圳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53个城市和美国、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业界同仁出席。会议分为房企经营方向、金融创新、海外地产交流、传媒与品牌及营销四个板块。旨在针对房企经营现状,推崇企业经营新理念新模式和新经验。

  会议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发表致词。刘志峰指出,目前政府对房地产 的支持力度很大,房地产行业也进入创新转型时期,房企应顺势而为,按需生产,用好互联网和大数据。房地产企业家需要更加重视人才培养,善用金融手段,运用 先进管理思维,整合跨界优势资源。

  中国房协副会长、天朗集团董事长孙茵就“产业地产发展”谈了最新思考;瓴构投资集团董事长张渭利结合实践分析了“项目前期开发与管理秩序”的综合规划定位;卓达集团综合部总裁高林针对“产业化与城镇化发展方向”谈了企业战略;海尔家居集团董事长刘斥和盛世神州基金董事长张民耕分别围绕“房地产基金、金融在转型创新中的作用”表述了切合房企实际的见解;兰德(中国)咨询总裁宋延庆全面介绍了2015中国房地产企业经营和盈利特点;链家理财CEO魏勇与大家分享“P2P众筹营销”的快乐;深讯数据副总裁崔永刚介绍了“大数据让企业管理提升的路径”;旺材电商总裁任海军解析了“直降成本10%的创新之道”;平安好房CEO庄诺专题演释了“互联网+金融对房企的推动”;利海集团CEO汪传虎提出了“开发商向产业投资运营转变”的观点;金砖国投CEO韩蒙主讲了“营销创新的智慧”;有住网董事长杨铁男介绍了“地产去化的解决方案”。

  美国开市达工商置产集团总裁、执行长林邦夫、清瑞国际副总裁朱凯麟、香港英泰国际投资公司董事长麦浩森、马来西亚产业机构副总裁潘荣德、家福地产合伙人尼娜.法布里等分别介绍“美国投资市场”、“美国房企运营管理”、“产城联动开发”、“中马房地产深化合作与发展”、“美国迈阿密地产前景”等情况。

  会间,让人耳目一新的“万峰谷”项目做了推介。

  第八届中国房地产期刊大会同时举行,《中国房地产》马志刚社长、楼市传媒蔡鸿岩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业》田勇总编、中国房协经管委王惠敏秘书长、《租售情报》卢根祥社长、大连《楼外楼》张燕总裁、《东南置业》陈烙社长、广州作协李景秋副主席、《武汉房地产》张涛主任、《南方房地产》黄毅文总编、《楼市气象》柴莉社长、《魅力襄阳》李洪斌总编、《赣州房地产》刘江北总编、房博士网孙敏董事长等,针对“如何相互放大资源互惠共赢”,展开切合实际的深入探讨。大家达成共识,在现有各自资源和利益不受损害前提下,互利互进联合开展活动,是拓展各自生存空间、扩大业务范围、帮助经营增效转型的重要模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