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兴悦城:用“绿色”点亮最美汉中

2020-09-24 13:15:5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2020年9月23日,“当代·中兴悦城”绿色住区共建项目专家评审会在陕西省汉中市成功召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领导、绿色住区专家组会同地方政府部门领导对项目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评议。绿色住区落地陕西最美城市汉中,引领区域人居环境高质量发展。

  1

  用“绿色”点亮最美汉中

  汉中市位于陕西省西南部,历史悠久,风光秀美,生态宜居,是镶嵌在秦岭、巴山之间的一颗璀璨明珠,素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的美誉。

  “当代·中兴悦城”项目位于汉中市勉阳街道办事处旧州社区,占据勉县链接汉中的城东枢纽位置。随着撤县设市、汉勉一体化、兰汉高铁开建等一系列政策支持,这一“桥头堡”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

1

1

1

1

1

1

  作为勉县招商引资的重要项目,“当代·中兴悦城”项目以打造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绿色住区为目标,采用全新的设计建造理念开发建设,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味,繁荣地方经济,还将对勉县乃至汉中的绿色人居发展起到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1

  勉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党哲表示,当代·中兴悦城作为勉县首个纳入绿色住区共建项目的社区,这在勉县的人居历程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千年沔州与绿色住区的有机结合,其孕育的将不只是对建筑、对城市生活的美好传承,更是对人、社区与环境关系的积极探索,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尊重。

1

 勉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党哲致辞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朱彩清指出,绿色住区对于引导城市住房消费升级和供给侧改革、营造绿色生活方式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今年6月专家组已经通过线上评审方式对当代·中兴悦城项目进行了初审。这是第二次项目深入审查和交流,希望通过规范的管理流程和阶段性成果交流,将行业的最新导向和绿色住区示范引领的趋向落实到项目的具体实施中,助推区域人居环境品质升级。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  朱彩清讲话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秘书长  朱彩清讲话

  2

  绿色为底,文化为魂,彰显人本情怀

  与会领导和专家按照绿色住区评价流程,对“当代·中兴悦城”项目进行资料审核、实地踏勘和现场评审。

  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项目区位优越,周边设施齐全,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项目充分结合当地气候、环境以及日照等特点,合理布局建筑空间,精致化园林景观设计,同时注重邻里会客厅、老年活动设施、少儿活动设施、健身跑道、宠物乐园等人性化休闲场所设施和智能安防系统设置,不仅有效提升了宜居品质和生活服务水平,还将为居住者提供健康、优雅、丰富的绿色生活。

  专家组成员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设计院总建筑师姚慧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设计院总建筑师姚慧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博士王宝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博士王宝刚

绿色住区建筑节能专家、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国际部董事卢求

绿色住区建筑节能专家、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国际部董事卢求

1

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主席陆泽荣

  项目采用“外围护结构保温系统,高性能外窗系统,隔音降噪系统、地辅热采暖系统”等建筑科技系统,最大程度减少户内冷热损耗,较好的体现了绿色住区低能耗高舒适度的节能减排要求。

  尤为难得的是,项目将中式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在提升项目品质的同时彰显了项目自身特征,将有力的提升整个城市设计意象和群体空间形象。

  与城市有机相融,并为居住者提供丰富多彩、健康而有活力的绿色健康生活正是绿色住区始终不变的人本情怀。

 3

  强强联手 承载绿色发展初心

  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也是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1

  作为我国绿色科技人居领域的头部企业,当代置业集团一路走来,已经在绿色建筑和绿色住区研究和实践领域创造了诸多骄人业绩。

  此次当代置业联手深耕陕西多年的中兴实业集团,推出品质绿色科技产品代表作品——当代·中兴悦城,旨在打造汉勉区域内高品质绿色住区和心归家园的标杆产品,既是秉承二十载不变的绿色科技地产初心,也将由点及面的带动区域人居环境迈向绿色健康、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居住者打造绿色、健康、和谐的幸福家园。

  陕西当代副总经理、当代·中兴悦城项目控制人杜强国表示:坚持绿色健康道路是当代置业一以贯之的发展理念。希望通过此次绿色住区专家评审会,为勉县城市提供健康舒适、智能科技的宜居住区,也为城市人居环境升级贡献一份应有的力量。

陕西当代副总经理、当代·中兴悦城项目控制人杜强国总结讲话

陕西当代副总经理、当代·中兴悦城项目控制人杜强国总结讲话

  第一摩码人居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凤伟对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当代集团将持续推动绿色住区发展,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共同开启勉县绿色城市人居新里程!

第一摩码人居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凤伟

第一摩码人居环境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凤伟

  愿每一个绿色住区都如同一颗明星,点亮和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绿色版图。

1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