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中一:自住型购房需求将成未来楼市主力

2013-03-04 13:56:1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3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下称新政),新政指出二套房首付和利率提高,卖房征20%个税等六项内容。对此,中国房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中一表示,自住型购房需求将成未来楼市主力。

  针对“目前部分城市叫停非本地户籍第二套房的购买,对中小城市的楼市和房价带来哪些影响”,朱中一表示,这更加体现了中央政府对于抑制投资投机需求的决心。购房者买房主要是为了自住,自住型购房需求也将成为未来楼市主力。

  对于北京将要跟进细则的预测,朱中一表示,扩大房产税试点范围、限购政策等都是北京未来需要考虑的。

  针对“进一步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此次强化中小户型口径,提出建立中小套型行政审批快速通道,对中小套型达到70%以上项目优先支持贷款”,朱中一表示,这是对过去政策的延续,现在住房要增加有效供应,主要强调中小户型。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