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书平主持第三届中国老年住区发展大会

2013-04-23 22:45:0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会议主持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老年住区委员会秘书长江书平

  大家上午好!

  向来自全国各地,出席第三届老年住区发展大会的,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我介绍一下本届老龄主题发展大会的领导和嘉宾:

  全国老龄办主任助理、中国老龄产业协会会长兼秘书长曾琦先生;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老年住区主任朱中一先生;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先生;

  沈阳市人民政府领导佟晶石副市长;

  ……

  让我们一并欢迎他们的到来。谢谢!

  这次大会为了宣传我们国务院中国老龄事业和养老服务体系的规划精神,打造安全、舒适等舒适的老年宜居项目。我们房地产协会和城乡建设部与相关司部,和中国老年协会的支持下召开这次大会。由于当前我国养老产业正处于起步期,国家在信贷、投资、税收、土地、医疗等等各方面的政策还不完备,已经建成的老年住区在管理水平方面参差不齐等等,所以我们特邀请大家来共同探讨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的根本的发展模式,总结交流老年住区开发建设和应用管理开发方面的经验,让我们开发商参与老年住区的建设事业。

  本届大会主要内容,我们解读国家老龄产业的一些相关政策、介绍养老实施规范一些重要内容,请了一些国内外专家与企业负责人,结合自己的项目在老年住区方面介绍养老的各种模式,包括生态、休闲的定位规划,居家养老研究时间,养老产业链的基本运作模式,亲情社区的规划设计,养老实施的策划与设计,理解未来健康的等等一些内容。我们今天晚上还会组织代表和演讲嘉宾,与专家进行互动交流,进行老龄住区装修方面的座谈等等,我们还会组织代表实地考察养老住区项目,议程为本届大会的内容。

  (注:本稿由现场速记稿整理,未经本人审核)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