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利国在潍坊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2013-04-27 11:13:0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3年4月27日,2013潍坊房地产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在潍坊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协会、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业内领导、专家以及房地产企业、研究机构和媒体人士6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万利国在论坛上做了演讲。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巡视员万利国

  以下为文字实录:

    尊敬的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参加这次论坛,首先,我代表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对此次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省房地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潍坊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近年来,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的建设与发展,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不断加大投入力 度,城市功能不断完善,经济实力和内涵品质大幅度提升。作为经济发展重要支柱,潍坊的住宅和房地产业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房地产市场日益活跃,房地产交易 快速增长,运行质量明显提高,房价保持稳定,城镇居民的居住水平和人居环境得到不断改善和提高,多项工作都处于全省的先进行列,为全省住宅和房地产业的发 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党的十八大提出了生态文明建设,这是房地产低碳发展转型发展的方向。今天,我们借这次高峰论坛之际相聚在美丽的风筝之都,共同描绘房地产发展新 蓝图,我相信2013中国潍坊房地产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的举办,一定会为房地产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对潍坊乃至全省房地产市场稳定产生巨大的推动 作用。最后,预祝2013中国潍坊房地产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